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談生活700字作文

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談生活

  靜靜的走在街頭,一片片的烏雲籠罩整一片的天空,淅淅瀝瀝的小雨,纏纏綿綿般的飄落在地上。撐起那把灰色的小傘,盡量的不讓雨飄落在自己的衣襟上,望着那些來去沖沖的的人們,不禁嘆了口氣。緩緩的走過大街,只可以聽見人們忙碌的腳步聲,往日的回憶不禁油然而生。

  回想往日那些事,心頭隱隱有些後悔,有些痛苦,但最多的,還是一份快樂,一份高興。人慢慢的一天天的長大了,懂得的東西也是越來越多。失去的多了,自己也會在這些失去當中越發的堅強起來。

  有些人,常常抱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父母,抱怨自己父母對自己的不好,感覺活在這個世界上,自己的命運和自己作對,自己總是活在痛苦之中的人。當然,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常常抱怨老天對自己的不公之處,這一種心態,是自己漸漸的淪落了下去,好比那天使,違背了什麼,被踐踏了什麼。化身成為了墮落天使,從此以後,再也無法在變成真正的天使。

  坐在桌子前,靜靜的思考,往事,漸漸的從腦海中閃過。靜靜的思考,可以讓一個人感悟的更多,成熟的更多。曾經淪落過,失敗過,但靜靜的回想起來,卻覺得都不算什麼了。淪落,使我漸漸看懂了這個世界,失敗,是我懂得了更多的堅強,痛苦,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是反而是漸漸的成熟。

  世界,便是如此,但是,在迷茫之中,在痛苦之中,在失敗之中,自己反而得到了更多,在一些人的眼中不存在的東西,在自己的心裡卻已經萌發出了嫩芽來。生活,除了痛苦,更多的,卻是領悟。

  不要在抱怨自己的生活,不要再失敗之中無法自拔,無法抬起自己的頭來。不要在痛苦之中做過多的徘徊,因為,事實證明,那是無用的。只有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心中的信念,自己的強大之處,別人,是看不出來的。做好最好的自己。

  初三:虛無永存



談生活 標籤:談生活作文 談生命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