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比較喜歡聽的一首古風歌曲。400字作文

比較喜歡聽的一首古風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很多人都喜歡聽古風歌曲,那麼我想問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名字叫做如我西沉?在這首歌裡面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包括很多方面不同的景色。一覽無餘。

  也許很多人的審美和情趣愛好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可以互通有無,可以相互借鑒。

  如果有的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現象的話,那麼我也沒有什麼話可說的。

  只不過在我們一直發展的道路上我們確實應該去學習更多的東西,哪怕是那些東西是我們一直以來都並不擅長的,但是我們應該去看到。

  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絕對不僅僅是停留在表面上的這一點點現象。

  還有更多,其實都不僅僅是現在我們所能夠懂得的這些道理。也許你會看到更加巧合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邊,你的周圍,可是你卻無能為力的去操縱他們,也沒有辦法去影響到他們。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就更加去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就這樣才能夠增加你的勝算。

  只有這樣,才能在你再次回到這個夢中的時候,能夠奪回自己的影響力。



比較喜歡聽的一首古風歌曲。 標籤: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