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巧談生肖300字作文

巧談生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就從我的爸爸說起。我老爸屬豬,我有意見。我老爸既不胖,更不懶,每天從早到晚在廠里認真工作,熱心指導初到廠里來打工的工人。雖然我老爸屬豬,可在我看來他卻像一頭腳踏實地、辛勤耕耘的老黃牛。 

  我老媽屬鼠,我也覺得不像。老鼠狡猾,愛在晚上活動,偷吃食物,擾亂人們的生活。我老媽恰好相反,人很老實,從不偷吃食物,每天把最美味可口的食物留給我們吃。 

  老姐屬虎,我最認同。只要被她發現我進入她的房間,碰了她的東西,她就會衝著我大喊大叫,回頭還要向媽媽“惡人先告狀”。那時,她就象一隻“母老虎”。不過,“老虎”溫柔的時候也很可愛,比如說教我做作業啦,幫媽媽幹活啦…… 

  我屬雞,我的確非常愛吃雞腿(特別是“肯德基”),但我卻非常討厭活的雞,每天“咯、咯、咯”地叫着到處走,而且隨地拉屎,真是噁心!我屬雞,長得卻不象雞,看我長得白白胖胖,倒更象一頭讓主人照顧得很好的“豬”! 

巧談生肖 標籤:談生活作文 談生命作文 十二生肖作文 十二生肖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