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

  小時候養過一隻白色的小狗,它的毛蓬蓬鬆鬆的,摸起來好舒服。我常常與曾祖母一起在太陽光下給它洗澡。洗完后小狗濕漉漉的,我們把它安安穩穩地放在椅子上,邊給它梳毛邊聊天。那時的陽光很溫暖,把小狗曬得懶懶的,把老屋子也曬得懶懶的,把我的心也曬得懶懶的。洋溢着親情的情的陽光,最香最美。

  春天時,周末一到,我們就去郊外的奶奶家幫忙採茶。說是採茶,其實是去玩。大人們玩着腰忙碌着,十指在茶樹上靈活飛舞,而我們則在一行行茶排間追逐嬉戲,狗兒在身後湊着熱鬧。太陽溫柔地照耀着茶樹、照耀着我們,很暖很亮。有時瘋累了,也去摘一摘茶,卻心不在焉。一上午下來,換得香香的幾個大饅頭,倒也安適如意。

  有陽光的日子,是無暇的,記憶里好像只有在奶奶家才有那般燦爛純凈的陽光,好像只有無私的親情,才配得上那般燦爛純凈的陽光。我喜歡上午八、九點鐘時明澈的太陽,因為那時的陽光象徵著希望與憧憬,很能給人以家的安全感。在金東方的日子裡,每每感到孤單無助,便出門望望太陽,彷彿視野越過長江、大山、小河,飄到老家,我就能感受到溫暖的親情和親人厚厚的恩典。

  每當我沐浴在陽光下,聞到香香的味道、感受到暖暖的溫度,心靈便即刻安定下來。我知道那是親情在保護我、召喚我。我愛陽光,我愛陽光里滿溢着的溫暖的安全感。

  心裡裝得下整個太陽的人,心裡也裝得下整個世界,我想。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