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情45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情,每一個人都有,但有些人卻對它視而不見。現在,有些人為了自己的私慾,不惜拋棄自己的親生骨肉;有些人為了利益而傷害父母;有些人為了利益不惜骨肉相殘;有些人為了讓自己明哲保身,不惜傷害她的好朋友……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例子嗎?

  或許有些人認為是理所應當,所以他做這件事時,沒有任何的內疚;有些人是迫不得已,才選擇了傷害他人;有些人是使人挑破離間而導致了互殘……這一切的一切,似乎理所當然,卻人恰恰相反,或許,人間的親情是強硬的;或許,人間的親情是不堪一擊的;或許,人間根本就沒有親情。

  或許,只有那些對父母,對身邊的任何人都不惜讓自己受傷,也讓他們保全的人,才是真正的聖者;但,那些對所有人都傷害的人卻是最令人唾棄的人吧!

  這就是親情,或許,堅強;或許,不堪一擊;或許,沒有,但是,人世間卻有一種東西,那就是“真情”,或許只有真情,才是最牢固的。

  幸福街小學四年級:管菁蕾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