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變味的親情》有感300字作文

觀《變味的親情》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看了中央一台的《道德觀察》中的《變味的親情》這集后,我覺得主人公飛飛好可憐啊,飛飛的媽媽和爸爸剛結婚到幾年就經常鬧矛盾,吵架。後來就離婚了,飛飛跟着爸爸,妹妹跟着媽媽,過了幾年飛飛的爸爸又取了一個妻子還生了孩子,爸爸對飛飛更是冷淡了,他讓飛飛照顧小兒子,小弟弟如果哭了,就會被爸爸打罵,還被冤枉飛飛,說他打弟弟,還有一年冬天,還讓飛飛在外面受涼……後來飛飛的爸爸發現飛飛有心臟病,不但不去給飛飛治病,而且還讓飛飛去武術學校,而這時,飛飛的爸爸生活還很寬裕,飛飛氣急了,就離家出走、他聽別人說城裡有一個熱心的李阿姨飛飛找到了李麗萍阿姨,李麗萍阿姨帶飛飛去看病,而做手術必須是孩子的父親簽名才行,可飛飛的爸爸不簽字,飛飛的病情一直拖着,飛飛的媽媽知道后,就向飛飛的爸爸把飛飛的撫養權交給她,而一直沒有結果。 

  我想無情的爸爸應該反省反省了,我相信可憐的飛飛的病一定會治好的。

觀《變味的親情》有感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變味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