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到貴州進行了一次愉快的旅遊,在旅遊中,有很多事情讓我記憶猶新,無法忘記。

  在從貴陽市到織金洞的盤山公路上,車子繞來繞去,就像船隻在海上遇到了風浪,使人極不舒服。開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便抓起袋子嘔吐起來。媽媽看見了,一邊輕輕地幫我捶背,一邊用水給我漱口。看看媽媽關切的眼神,我的頭不暈了,心裡也舒服了許多。

  到了織金洞,哇!洞內真冷呀!裡面的石頭千奇百怪,形態各異,有的像一隻張着大嘴仰天長嘯的大雄師;有的像一個直衝雲霄的如意棒;還有的像一個和藹可親的老爺爺。洞裡面的南天門,是洞里最高的地方,共有448步台階,我們一個個咬緊牙關,向前進,爸爸跑過來說:“兒子,這背包太重,我來拎吧!”“可是。”“沒事,我力氣大”爸爸不容我再說什麼,一把將我的背包拿了過去。於是,我三步並着兩步走,跑到媽媽面前,一把扶住媽媽,說:“媽媽,這南天門好高喲,我們一起走吧!”媽媽笑笑點頭,和我一起向南天門登去。

  雖然我已經回重慶幾天了,但這些事就像剛發生有一樣,浮現在我有腦海里,在我的家庭里,我感到溫暖,這就是親情吧!親情是無私的,親情會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這溫暖的、濃濃的親情無比珍貴,它代表着家人給我們的無價之寶??愛,所以,我們要珍惜它,讓它來溫暖我們的心。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