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4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只要我們生活在世間,或者說只要我們還活着,我們就離不開親情。可以說,世間的每一個人都在浸泡在博大無比的親情中,世間的每一個人都在為親情吟唱着一曲曲沁人心脾的歌,世間的每一個人無不對親情眷戀,世間的每一個人無不渴望天空般高遠,大海般深邃的親情。古往今來,親情曾被多少詩人謳歌,曾被多少常人惦念。親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誰也不知道。 

  親情,有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則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是一壇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長久,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我們不必用任何事去比擬,也不必用任何詞句去修飾,我們只需用心去感受,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上天賦予的那份親情。 

  我們懷着感激的心接受這一切,聽他們一席話,遠勝讀十年書,受益匪淺。我們懷着細膩的新感受着一切,感受親情的無私與毫無保留。 

  俗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為了不讓親情在熙熙攘攘的生活中變得脆弱,不讓自己留下無盡的遺憾和悔恨,請立即為自己的雙親送上一句不算奢移的溫馨問候吧! 

  親情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親情!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