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世間最真是親情400字作文

世間最真是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間最真是親情

  李震宇

  記得有一次,我在姥姥家過夜。

  夜間一覺醒來,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燒到三十九度七,這下可把姥姥、姥爺給嚇壞了!姥姥趕緊撥通了爸爸的電話,爸爸、媽媽在迷茫的大霧中駕車趕到了姥姥家。爸爸二話沒說,抱起我就上了車。一路上,我躺在媽媽的懷裡,只覺的車子開得風馳電掣一般,我就像是騰雲駕霧似的。走着,走着,前面一輛大貨車的尾燈不亮,爸爸的車幾乎頂着了大貨車。說來也巧,大貨車正要拐彎,尾燈亮了。爸爸急忙打了方向,車子在公路上“吱嘎——”一聲打了一個旋轉,好險哪!一直處在昏迷中的我也睜開了眼睛,媽媽也從座位上摔了下來,但是雙手還緊緊的抱着我。爸爸、媽媽急忙看看我的情況,一顆懸着的心才落了地。

  到了醫院,醫生趕緊給我檢查、打針、治療,折騰了好一陣子。我卻一直在昏睡中……早晨醒來,我彷彿在仙境中一樣,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爸爸、媽媽。

  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世間最真是親情。因為爸爸、媽媽為了我差點獻出了他們年輕的生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世間最真是親情 標籤:是真是假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