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親情500字作文

尋找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在哪裡?我怎麼也看不見,摸不着。”其實親情就在我們身邊,親情無價,親情就像你的影子,跟隨着你,親情它會讓你奢望,親情它會讓你幸福。

  我一直奢望親情,但是卻從未實現。我奢望的是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因為我與父母之間有很大的矛盾,這種矛盾是“仇恨”。

  我的父母是農民,因為工作繁忙,讓我從小就學會了照顧自己。就是因為這樣,我與父母之間的仇恨就開始了,他們從小就不多麼管我,由於從小不愛和父母接觸,讓我開始嫉妒那些父母特別愛自己的同學。從小就有了嫉妒心理。就是這種心理,讓我踏上了尋找親情的路。

  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找到“親請”的線索。終於,在一次我生病了,讓我找到這可貴“親情”。那年,我患腎炎,爸媽在外,聽到這個消息,兩人都要回老家照顧我我原以為,完了爸媽一定不要我了。可誰也沒想到他們卻這樣關心我,愛我。我以前的想法是錯的,其實父母怎能不愛自己的兒女呢?只不過他們愛的方法不同。而我的父母就如此,雖然這種愛很稀薄,但我已經找到我的親情了。

  親情就在我們身邊,只不過你沒發現,親情就在你的一次挫折中,就看你如何面對它,找回的親請也珍情。親情無價,有時你很容易找到,但有時它也很頑皮,你永遠也找不到它,來吧,讓我們手牽手,把失去的親情找回來!



尋找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