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貴的記憶350字作文

珍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這麼長時間,我們一直都有機會在這裡說出來自己的真心話的。

  可是後來總是因為各種條件的限制,我們覺得在這一方面能力發揮不好。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有的人也總是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逃避自己的責任。

  其實這些事情別人也能夠看得明白,即便是他們不是當事人。

  就是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我們每個人選擇的方式都不一樣。就好像在解決問題的那些過程當中,我們依舊能夠找得到依據的原理是什麼?

  也許這件事情過後之後你們就再也沒有什麼關係了就是天涯陌路的過路人。

  可是當時你們之間所說的那些話他們也都聽的一清二楚。如果那麼長時間你都沒有什麼計較的話,你是不是覺得。那樣的過程對於你來講也僅僅是小菜一碟。

  輕易就可以做的到。

  可是當你真的再次回憶的時候,你又該如何把這一切變成一種珍貴的記憶保存下來呢?



珍貴的記憶 標籤: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