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比夢更美800字作文

比夢更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極限的所在,就是對夢的超越。

  紙飛機給了我們勇氣去【做夢】。乾淨的夢在空中畫出一道白線,穿越寒冷的空氣,頹廢而軟綿綿。

  當幸福開始的時候、我聽見有風聲轉呀轉,像晨曦的第一縷金光。又似明月的遍地清輝。

  天使的恩惠親吻着世間萬眾。美星宿在暗處閃閃發光、高貴的坐在每一個格子里發光發亮、摩天輪載着希望載着幸福朝着潘多拉的紅色漆木盒子奔來、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抹去雨水雙眼無故的悵惘。望向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不再追問那一剎花火的所在。就像此刻。聆聽窗外。雨、傾倒進盒子里,顏色淡藍,繪聲繪色的顛覆出一場盛大的喜劇。幸福滋生的國度,我們站在那裡拿出你留在我身邊的瞬間、聽陽光在空氣里無聲無息的遊動。流水承載着漂流瓶逃去水花濺滿天空、如泡沫。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以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願君此刻會知。

  想借天使的翅膀抓住雲端的彩虹。總在失去以後才發現錯覺的地久天長其實是一無所有。

  有什麼難過。刻錄在石板上的飛鳥低鳴,周圍響遍黎明初起的號角、多少迷茫在感覺里漸行漸遠。清掃丟失的多疑,等待之間只剩下愛。只剩下幸福、

  夢的光點需要我們躬身的追逐。依稀記得方向。一路飄渺。依稀記得再度抬起頭時那些已經脫落的夏天在頭頂旋開。藤蔓在上方纏繞、糾結住四處迷茫的曾經、

  在風雨中搖曳的不僅只是花草。還有那零零星星的希望。聽見細細的許多片花葉之間的低語。流失的碎片被流水重新洗刷回來。傾聽教堂晚間禱告的聲音。

  感謝在淚光中,我們還能擁有彼此的笑容。天空外的是大片的雲,稠密的風轉動着風車。又向成群的風飄去。原來我的愛還沒墜落。

  願我們的夢永不落空。回頭看見相似的年年歲歲。就像童話只告訴我們雨後有一道彩虹,卻不曾告訴我們它也會轉瞬成空。究竟什麼是永恆都無法擁有完整。只能無力的望着它擱淺。

  風固執地沾滿了花粉長大。想起易冷的燈花。看繁花瀰漫。掙脫歲月、

  遠方、比夢更美。

  初三:隨遇而安589



比夢更美 標籤: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