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給貓咪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寫給貓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貓咪: 

  你離開我已經一個多月了,我早就想給你寫封信了,可我幾次拿起筆又放下,因為我的心好難過! 

  親愛的貓咪,你是不是在怨恨我呀?你是不是在惦念你的孩子呀?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親愛的貓咪,自從你離開了我,我是那樣的傷心,就是到現在我還在自責呀! 

  你知道嗎?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夜,我總感覺是我害死了你。 

  那天晚上,我到馬路上去散步,你為什麼跟着我呀!你是不是看我很孤獨,你就跟在我後面陪伴我呀! 

  那天晚上,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噩運會向你襲來,可我無能為力救你。那條狼狗太兇猛了,我當時嚇得獃獃地站在那裡,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被那條狼狗咬死。 

  那天晚上,親愛的貓咪,你已經逃到了樹下,可你為什麼不快速爬樹呀?你是不是也嚇懵了呀! 

  親愛的貓咪,一條狼狗是不是把你當成兔子了?它們把你咬死後,並沒有吃你,而是把你扔在樹下。當狼狗走了,我才緩過神來,我哭着回家,拿了鐵杴把你埋葬在那棵樹下。我每天都要過去看看你,我總感覺對不住你。 

  親愛的貓咪,你是不是惦念你的孩子呀? 

  你沒有離開我之前,我總是欺負你的孩子,總是不讓它回家,我想讓它變成野貓。你總是無奈地看着我,眼睛里流露出不滿。 

  我每次喂你時,你總是不願吃,後來我才知道,你是等你的孩子呀。等我離你遠一點,你的孩子就來了。等你的孩子吃飽了,你就舔舔盤底,再舔舔自己的嘴角。 

  還有一次,你還記得嗎?也就是你被狼狗咬死的前一天晚上吧。我把雞骨頭用方便袋包着放在盤子里,你的孩子也想吃,被我打跑了。後來,我看到你用嘴拉着方便袋往外走,你是想給你的孩子吃呀! 

  我被你感動了,我決定把你的孩子和你一起餵養。 

  可是,你卻被狼狗咬死了! 

  親愛的貓咪,你放心好了。我現在正好好地餵養着你的孩子,就像我以前餵養你一樣。 

  我要告訴你,你的孩子現在也不怕我了,只要我一回家,它就跟在我後面咪咪地叫,我就弄點東西給它吃。它也不在外面流浪了,它有時還鑽到我的被窩裡呢! 

  親愛的貓咪,我要把給你的信,在埋葬你的地方,在那棵樹下焚燒,你能收到嗎?如果你收到了,託夢告訴我好嗎? 

  好了,親愛的貓咪,我就和你說這些吧!我會天天想你的!有時間我再給你寫信,好嗎? 

  願你在天堂像和我在一起時那樣開心!  

  你永遠的小主人敬上! 

  2010.3.8 

  指導教師:鈕懷法



寫給貓咪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