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蝶的記憶500字作文

蝶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蝶,舞在空中;蝶,舞在花叢;蝶,舞在心中;蝶,永遠的憶。

  ——題記

  愛蝶與否,I don’t know my heart。但蝶確是梁祝永久的記憶。

  《梁祝》很好聽,琴瑟合鳴,有什麼比這更美妙呢?當你閉上眼,享受着樂曲時,眼前是否會出現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后在花叢間追逐、嬉戲,在天空中雙飛的情景呢?

  “蝶”很美,若你愛上蝴蝶,怕你難以自拔,有如梁山伯與祝英台一般難以自拔。

  這,是永久的悔,

  這,是永久的憶。

  秋天,你漫步在街頭,徘徊在萬家燈火前,孑然一身,你是否想到過蝶的一生,抒情又短暫的一生呢?

  為什麼梁祝會選擇成蝶,是偶然嗎?還是……

  花兒承載了太多,

  蝶兒該來了。

  是時候讓蝶兒承受了。

  春來冬去,蘇醒了,一切都蘇醒了,雪花帶着冬天的夢一起離開了,離開了這個大地。與此同時,一個個新的生命在大地里孕育——蝶,正在誕生之中。

  聽,鳥兒在叫,

  世界醒了,

  蝶醒了,

  記憶醒了,

  那是沉睡了千年的夢……

  蝶,是夢的初始,新的生命由此孕育而生;蝶,也是美的化身,自然的聲音由此傳出;化蝶,是一種更高的境界,它不只舞在自然,舞在世界,還舞在我們心中,舞在生命的記憶里,帶我們進入夢的伊甸園。

  蝶,或許是另一個生命的延續。牢記蝶,牢記那個在記憶中永恆的生命吧!



蝶的記憶 標籤:蝴蝶的故事作文 蝴蝶的翅膀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