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逆行的英雄300字作文

逆行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這樣的一群人,在面對大火時沒有選擇躲開,而是選擇衝進火海,去拯救火海中的生命,保障人民的財產安全,他們就是偉大的消防員戰士。

  他們每一次的救援活動,都是置自己的生命於度外,想要最大程度上保證人民的生命和財產。普通人面對危險時的第一反應是撤離,而消防員不是,他們是逆行的英雄,他們要保證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哪怕犧牲自己……

  哪裡有什麼歲月安穩,只不過是有人選擇替我們負重前行。在中國,恐怕是小孩子都知道,有事情找消防員叔叔。很難想象,如果沒有消防員,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其實消防員也只是普通人啊,他們有自己的家庭,但是當危險來臨時,他們戰鬥在第一線,把保障人民的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

  我們身邊每天都發生着這些平凡而又偉大的故事,是這些逆行的英雄給了我們生活更好的保障。我們應該努力的珍惜現在的生活,增加安全意識。



逆行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永遠的英雄作文 雷鋒的英雄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