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樣的人讓我敬珮900字作文

這樣的人讓我敬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人世間,讓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很多。比如明星啦!軍人了,醫生了,或者是老師,都是讓我很能敬佩敬佩的人。可是今天我敬佩的這個人,是在一個公交車上的,一個平凡人,一個小姐姐。

  今天,我乘坐公交車,去補課的路上。就在我專心致志玩着手機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人,打開了一個阿姨的錢包,可是那個阿姨就顧着和另一個阿姨聊天,完全沒有感覺到。我剛想提醒那位阿姨一下,可是我轉頭一想到,萬一那個人以後回來報復我怎麼辦?我還只是一個孩子呀。我便同情了那位阿姨,可是同情歸同情,我卻沒有告訴她,我又開始低頭玩起了手機,雖然心裡很不舒服,可是看了會手機,感覺心裡好多。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帶鴨舌帽的小姐姐走了過來。她拍掉了那位大叔的手,對那位阿姨說,阿姨,小心你的錢包,別讓壞人有機可乘。那位大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大為阿姨四處張望了一下,也沒有發現一個可疑的人。我在心裡不僅為那位小姐姐豎起了大拇指。可是又過了一會兒,那位阿姨又開始聊起了天,那位大叔也開始看了看四周,又開始動起了他那個手。我清楚地看見,這次的動作明顯比上次小心了許多,而且速度不止快了一倍。我剛想提醒,那位帶鴨舌帽的小姐姐又走了過來,使勁拍了拍那位大叔的手。對那位大叔說,大叔,你有胳膊有腿的,你就不能自己去掙錢嗎?你非得偷別人的錢是什麼樣子?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渣?那個阿姨似乎也明白了什麼,轉過頭來就是對那位大叔狠狠地瞪了了一眼,可是那位大叔似乎還是沒有聽見,她撩了撩自己額前的碎發,對那位小姐姐說,你有什麼證據?哼,證據。那位小姐姐也有一點點皺起了自己的眉頭,證據,好像是真的沒有。那位大叔也開始狂傲起來,對那位小姐姐說,不會是你想偷,然後,栽贓給我吧。這時候,我站起身來,對那位阿姨說,阿姨,我看見了,不是這位小姐姐,想偷你的錢,而是那位大叔,他已經偷你的錢兩次了,只是每次都被這位小姐給打斷了。那位阿姨又狠狠的,嘬了一下那位大叔,然後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啊,小妹妹。我們都搖了搖頭,然後整個車廂里的人都笑了,那位大叔也臉紅的下車了。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雖然它微不足道,他是一個普通人,他在大街上都沒有人能認出認出來的這種人,可是就是因為這一個小小的舉動,成為了我最最敬佩的人。



這樣的人讓我敬珮 標籤:讓我敬佩的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是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