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情4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過,我在報刊上看了有關親情的消息.有一個13歲的孩子,他因為知道了媽媽把錢放在了哪兒,於是每天都拿一些錢,後來,他迷上了電子遊戲,有一次,他正要拿錢去遊戲廳時,發現錢沒有了,他因為對新出的遊戲過於好奇,於是他就去向媽媽要錢,他撒謊說:他要去買本,可是他的媽媽已經給他買完了,後來,他聽同學說新遊戲多麼的好,好奇心越來越強,回到家之後,他向他媽媽要錢,他的媽媽不給,因為越來越強的他竟去翻他媽媽的兜,,他媽媽去阻止,他竟還了手,他媽媽傷心至極,但他媽媽最後原諒了他。他媽媽以為他已經悔改了,於是對他放鬆了警惕,可是他竟然背着他媽媽偷錢,後來他媽媽知到了,把他趕出家門,可是他卻反抗,和媽媽對打,可是無情的他把他媽媽打倒在地最後他媽媽傷心過度再也不認這個兒子了。 

  這個13歲的孩子最終後悔了,可是他已經來不及了,以為親情已經從他身邊逝去。 

  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親情,親情可真是無價之寶它可以讓你每天都愉快。我們一定要珍惜親情。它會陪伴我們一生,為 遮風擋雨。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