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似海800字作文

親情似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在次,我首先感謝您們對我10多年來的悉心照顧和用心培育。

  親情是我們人世間最美妙的東西。每一個人都有親情,有的是與無私的母愛產生的;有的是與偉大的父愛產生的;或者與其他的親人產生的;或者與其他的人產生的勝過親情的感情……

  記得有一次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在半夜三更發高燒。媽媽馬上叫醒爸爸,爸爸知道了馬上起床,下樓去開摩托車,媽媽背着我馬上下樓。我們坐上車,像風一樣直奔醫院。到了醫院后,爸爸急得連車子都沒鎖。媽媽抱着我,忙得不可開交,一下子要去跟爸爸向醫生彙報情況,一下子又要去陪我打針,一下子又要去抓藥……媽媽忙得滿頭大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好以後我發現媽媽虛弱了許多,臉變得青黃色的了。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心疼父母,長大以後才知道,父母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偉大啊!

  有一次我出去玩,一不小心把衣服弄破了。回到家后,媽媽看到我的衣服髒兮兮的,就問我:“怎麼會這樣,剛剛去幹嘛了?”我怕母親罵我,就膽怯地低着頭不敢看母親的眼睛,小聲地說:“我剛剛去爬樹了。”等待我的不是母親的責罵聲,卻是母親擔心的聲音:“不是說不要爬樹嗎?怎麼還去爬,有沒有傷到哪裡?”我就不好意思地搖搖頭說:“沒有”,母親又說:“把衣服換了吧,袖子破了,而且又髒兮兮的,這個樣子多難看,衣服我幫你補好吧。然後我低着頭回房間去了,那時心裡充滿對母親的抱歉。前些天,我深夜11點的時候,醒來喝水,卻看見母親的房間還亮着燈,走近一看,原來母親還在幫我縫補衣服呢,我突然想起了爬樹的事,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懂事,自已一直都是給母親麻煩,讓母親擔心,但是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愛疼愛着我、愛着自己的兒女,我鼻子一酸,眼淚從眼角流了下來了。那一刻,我覺得父母的愛是無私奉獻的,為了自己的兒女什麼事都願意做!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會珍藏這份親情,現在一定努力地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來報答您們!

  廣西省來賓市象州縣城東小學六二班六年級:htyjpt



親情似海 標籤:情深似海作文 母愛似海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