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親情是寶》有感700字作文

讀《親情是寶》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文章中的每個孩子都有着一個不一樣的童年。它們各有特點,有着不一樣的光來關心,疼愛自己。

  小時候自己童真無趣,看到什麼稀奇的就會順着好奇心去“探險”。當然也有害怕的時候,聽見大人們說鬼,清明節就不敢去墓地,怕有鬼。

  《我們家的男子漢》那個不受父母疼愛的孩子雖然沒有太多人關心他,可他並沒有失去童真時的快樂,反而對未來有一種憧憬。

  他的父親在他心中是萬能的,是無人代替的。他是多麼渴望得到父母的關心啊!可他的父母在哪呢?生下他就跑了,讓我覺得他像是家庭中多餘的一個。其實,我有時也有這樣的想法:

  爸爸在炒菜,我想去幫忙。可忙沒幫到,反而讓爸爸一直在說:“讓,讓,讓……我這時覺得我在家庭中是多餘的,毫無意義。

  他從小就學着獨立,不讓大人幫他忙。

  可我有時還不如他。我膽子十分小。買東西人太多時,我半天都買不到,那不僅是因為人多,也是我不敢出聲,導致我買一樣東西是別人好幾倍的時間。和文中的“我”相比,我太差勁了。

  《旦旦記趣》旦旦小時大膽,有去,常讓大人們驚訝。

  時時刻刻,旦旦都是那麼活潑開朗,並不是死氣沉沉的。即使是在吃飯他也能本來一頓毫無特色的飯,變成一種想吃了開心果般不願停下的“發動機”。

  旦旦童年無知,一件小事也能讓人記憶猶新,回味無窮呢!

  小小的旦旦在不知不覺中記下了大家談話時的一個特點。而小小的旦旦自然也要學一學,才能讓居平凡的問候語,轉身變成一種證明。

  在家中,我是一個不愛說話,安靜的女孩子。我多希望我能如旦旦般活潑開朗,讓家中充滿歡聲笑語呀!可我心中膽小總在作祟,是我每次都不能成功。

  但是,我一定會成為“旦旦”的。

  初一:素紋時光



讀《親情是寶》有感 標籤:愛情是什麼作文 情是什麼作文 友情是什麼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