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擦肩而過600字作文

擦肩而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個時候他們都還小,他們總是在一起玩耍。他們的感情很好,他們因為他們永遠都會這樣。可是天底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天底下那又不分離的人啊。後來他們因為家庭的某些原因而分開了

  再次相見早已是陌生人,他們都已經長大,他們都變了模樣。更何況許久未見的他們。或許他們早已淡忘了彼此,他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遙遠。他們有着自己的未來,有着自己的事業,有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他們的愛好不再是以前的了,他們有着新的喜愛的事情。他們不再志同道合,他們的心早已經不聯繫在一起了。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平常的事情,幾乎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會遇到自己最好的夥伴。可是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最終都分開了。或許他們這一生都不會再相見,或許他們還記得對方。他們記憶的一起玩耍的時光,即使記憶很遙遠,可是他依舊記得,因為那是最快樂的時光。

  後來……後來啊!後來他們在某一瞬間遇見了,當他們再次遇見時,只是心中有一絲的觸動。卻沒有把握是否是當時的他。是否是自己認識的他。他早已經變了模樣,內心也早已隨着生活的變化而變化。他們只是一絲的猶豫,可最終還是不相信自己。擦肩而過。

  如果他們猶豫過後選擇了相識選擇了自己的話,或許結局就是不一樣的。只可惜他們沒有相信自己,他們覺得自己認錯了人。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兩個人永遠都不會再相見。可是命運永遠都在捉弄着自己。或許某一天他們才知道當時插肩而過的是他兒時的夥伴。或許她很後悔可是卻沒有用世界之大他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兒也不知道如何去尋找他



擦肩而過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呼嘯而過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擦身而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