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救球500字作文

救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拂曉,草葉上的露珠在晨光中閃着光亮.風微微地吹着,吹乾了露珠,蝴蝶也在貪婪地吮吸着花粉.  

  這時,來了一位可愛的小姑娘,長着一雙大眼睛,頭上扎着一個精緻的蝴蝶結.看着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她開心極了.於是她跑了過去,想和蝴碟一起遊戲.可是,蝴蝶一見到她,一下就無影無蹤了. 

  “嗚嗚……”小女孩哭了起來. 

  “你怎麼了?”這時,在一旁踢球的小男孩看見這小女孩哭了,便上前來問.  

  “蝴蝶不和我玩!”小女孩傷心地說. 

  “不要緊,蝴蝶怕生,你把它抓回去養兩天就可以了!”小男孩安慰地說.  

  “嗯,謝謝你!”小女孩站起來,往回跑.  

  不一會的工夫,小女孩跑了回來,手裡還多了一個網,“小蝴蝶,到我家去玩玩吧!”女孩天真地叫着. 

  眼看蝴蝶就要落網了,“唰”,小女孩急忙轉過頭去.呵,一個球就要和自己擦肩而過,呀,小女孩猛然一驚:掉到前面的水塘一定會摔壞的.說時遲,那時快,小女孩急忙用網把球接住. 

  小男孩走了過來,“謝謝你!但是我把你的蝴蝶給嚇跑了,不過你別著急,我馬上幫你抓來.”    

  “不用了,我現在想明白了.”小女孩微笑地說.“我們應該要保護小動物,而不是去傷害它.讓我們去踢球吧!” 

  “嗯,我們去踢球.”    

  “好!”兩個純真的聲音在大自然中迴響,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