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擦肩而過400字作文

擦肩而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可以看得清楚的,那些打遊戲的時光,那些和我們青春期,能夠遇到的美好歲月。哪怕是長大之後,畢業之後已經擦肩而過,他不在內心依舊留有不滅的痕迹。

  也許他們能失去之後才會突然醒悟過來,原來還抱着那些美麗的夢想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哪怕是現在的距離依次有有很大的差距,我們依舊心懷夢想的繼續走下去。

  這樣的短暫,註定是不會長久的。

  這樣的猜忌和懷疑充斥着的感情和歲月,註定是要一刀兩斷的。

  可笑的是,當時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了真情,可是到最後每個人都玩笑了自己,遊戲了人生。

  每一個活動,等我們,都應該有機會去參加的。

  只有不斷的去經歷,去歷練才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可是走了一年的路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之後,我突然發現我我為什麼要學習那麼多的東西呢。

  難道還在原來的地方看得到那些守株待兔的人,在涉獵的美景嗎?

  他們很感興趣的其實,但是卻不善於表露出來。

  並不是說他們稱呼很深,心機很重,這是因為他們不擅長表達,只是因為沒有真的安全感。



擦肩而過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呼嘯而過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擦身而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