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擦肩而過400字作文

擦肩而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知道那些過程啊,從來都不是如同你想的那樣虛假。

  這世界上,真正較真的善良人,都是被逼死了的。他們太過純粹,忍受不了那些不堪的言論,一眼就看透了生活存在的意義。於是從此以後,很多故事都有了自己的根源與命脈。

  那些鍵盤俠們,活在黑暗的巷道里。他們也許自己都不知道,價值究竟如何去體現,我們到底要從裡面去看懂什麼,才會理解那些讓我們心酸的結果。

  你一次一次地去尋找,我們也在去期待。

  每一次,你都在我身邊,擦肩而過。我看懂了他們在吃飯的時候,把身邊人身上發生的事情,都當做笑話一樣談起。可是雙標已經蔓延到了他們身上,遮擋了他們的內心。

  可是他們自己,卻毫不知覺。

  我想,我能夠明白,那時候無論是查找資料,還是跟他們其他人在交接,都始終覺得這一切不會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因為我們自始至終,都把故事放在了自己心上。

  愛情從來都不是拋棄,愛情是承擔。

  可是當我說起愛情的時候,內心卻是空虛的。我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地方,究竟看望的方向是哪裡。我只是在想,那時候每一種過程都顯得有些難過。

  他們在打遊戲,可是我們也都在努力。



擦肩而過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呼嘯而過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擦身而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