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離家出走450字作文

離家出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我從離家出走了那一天就能夠覺醒,這樣一個道理的話,我想那麼長的時間,我都不會像一個無厘頭的蒼蠅一樣亂撞了。假如我第一天的時候就能夠遇到他,我心愛的的男孩兒,源,如果他早一些跟我說明他心中的想法的話,我想現在根本就不會陷入這樣一個尷尬的境地。所有的誤會都從此恆生。

  而我現在也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也許那麼遙遠的時間都抵不過我們之間的誤會的話,那我只能聽天由命,繼續這樣下去了。如果我們所有的反抗都不能起任何作用的話,在這樣的途中,我們所做的每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我一直都相信您所說的每一句話。

  也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除了我們之外,沒有誰能夠真的把這件事情徹底做到極致。

  只是那樣遙遠的一個距離,不能完全都被我們自己給浪費掉了。

  就好像之前的時候,我也在其他的方面經營過,但是到最後都全部散了,就好像是鬧着玩的一樣,其實什麼都發展到一定程度,我們都會自動的去放棄一些東西。

  也許這就是我們是選擇的代價吧。



離家出走 標籤:離家出走作文 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離家作文 離家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