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女孩1000字作文

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考場的佼佼者 

  考場上,別的人都還在忙忙碌碌地答題,而她早已在檢查第二遍了,她 

  對學過的知識總是記得那般牢固。別人一整天都做不出來的數學題,在她那  兒,不到三分鐘完全搞定。 

  “下面,我來公布這次考試成績。第一名,小欣,數學120分,語文 

  114分……”(滿分120分)在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是勝利的笑,是  幸福的笑,此時此刻的她是多麼的快活呀。 

  心靈的轉變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美麗而且成績不錯的她引起了那些無所 

  事事的人的注意。一封封的情書像雪花般飄到她的手中。開始,她還能抵制  這種荒謬的要求。但時間一長,她還是屈服了,她選擇了一個比她大一歲的  男孩子交往,無論朋友們怎麼勸她,她都不聽。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又是一次考試,這次考試是她平  生最漫長的一次考試,別人都在認真地答題,只有她的筆在休息,很久很久  才寫下幾個字。 

  “同學們靜一下,我要公布成績了。31名,小欣,數學87.5分,  語文90分”她流淚了,上初中以來第一次落淚,是那樣的傷心。 

  出忽意料的選擇 

  現在擺在她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條是放棄學習,繼續和那個男生交往;  另一條是放棄感情,努力學習。所有的朋友都希望他能選擇第二條路,可是 

  事與願違,她辜負了所有人對她的期望。 

  不久,她就認識了學校里的那些小混混。一時間,學校上下,都知道有  這麼一個她,還有些人在背後指責她。而她早已對這些麻木了。 

  就這樣,初中兩年的生活已經過去了。 

  回心轉意 

  她有一個比她整整小15個月的妹妹。 

  妹妹看着她一天天的變化,聽着別人一句句的指責,妹妹實在忍受不了  這些,找她談了話,而她只扔下一句“我的事你別管”。可是妹妹不放棄, 

  想盡一切辦法去挽救她。 

  終於,她和那個男孩子分手了,而且她還答應妹妹永遠不再做那中傻  事。 

  妹妹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不圓滿的結局 

  上了初三的她,雖然沒幹那種傻事,可是思想上還沒有發生轉變,上課  瞌睡,物理課聽不進去。妹妹又是三番五次地勸她,一開始,她還聽點,到  後來就開始厭煩了,開始覺得妹妹多管閑事了,所以時不時就鬧僵了,女孩  ——她又一次陷入旋渦。 

  曾經,她是考場上的佼佼者,而現在,她是一個失敗者。 



女孩 標籤: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