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擦肩而過的夏季700字作文

擦肩而過的夏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還記得那個夏季,便是離別的那天。 

  每個人都面帶笑容,氣氛卻依然很苦。一對對同桌冤家,甚至都難捨難分,依依不捨。是誰說過?看我們 !我們笑得像太陽,有了太陽 ,就有了早晨的晴朗, 

  有了火的燃燒水的蕩漾風的飛揚。是嗎?早晨那耀眼的太陽就是你們甜甜的微笑嗎? 

  是!是的!我們的心在烏雲之上,早晨迎着朝陽出發,晚上追着夕陽回家。我們最愛跟太陽做伴,我們的笑臉也會有萬丈光芒! 

  忽然,鼻子一酸,一滴眼淚順着臉頰留了下來 ,我怎麼哭了?畢業那天,我們不是約定好了,誰也不準哭的嗎?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讓我笑着流吧。“呵呵,傻瓜,哭什麼?”你說。“這一分別是不是就是永遠的離別了?”我失落地說。你笑着說(我相信,這笑,不是真心的):“呵呵,別哭了。有緣自會相見,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次見面的!好了,別哭了。”“恩……” 

  “冤家,哼!就知道你話最多,多少次沒少害我連你一起被老師說,哎,還是不說了,再見了,老同學。”“小鳥,謝謝你,多次在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再見,希望能再次見面。”……我“笑”着和同學們一一告別。 

  還記得,在那高大茂盛的梧桐樹下,我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你還記得嗎?那兩個高大的籃球架下,曾經有過多少場激烈的比賽,曾經有多少人在那裡吶喊;你還記得嗎?在那並不大的操場上曾舉行過多少次令我們難忘的演出;你還記得嗎?那記載我們成長中每一個腳印的校園。 

  人生, 青春。就是這樣,高低不平 ,坎坎坷坷。把它化作一滴蜜,放在心裡,慢慢去體會…. 也許,真的能向你說的那樣,這短暫的離別,不是永遠的離別。到那時的相聚,將會是永久的相聚。 

  再見了,走出校門的這一刻,我們擦肩而過。 

  淚,流在這炎熱的夏季。 

  ps:夢雲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擦肩而過的夏季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呼嘯而過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擦身而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