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一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主人公:楊雪 人稱:小綿羊 

  父母:楊利華 

  歐若菲 

  我一個樂天派的女孩,在成長的道路上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從一個 12歲的懵懂女孩到18歲的成熟女孩。我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 

  今天是領通知書的日子。滿臉興奮的我急沖沖地吃完早飯,向學校奔去。老師同學們都已經到了,遲到了但一向嚴厲的馬老師並沒有責罵我,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天吧!“我們班去一中讀書的有十名學生,去二中有八名學生……”馬老師說。過了一會兒他又說:“現在開始發通知書”。“楊雪,這是你的通知書。”一中是一中我終於可以去一中讀書。Oh,my god! 領完成績報告單后我和同學們擁別。“哎,我們幾個好姐妹一起去照大頭貼留念吧!”小雨提議。我們幾個好姐妹就一起去了學校們口的千尋相館。好姐妹們個人把自己的照片分各她人。我們又一起去了遊樂園玩了一下午。晚上我們一一不捨得離開。 

  晚上我抱着小熊通知書一起睡覺,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床。 

  晚上我抱着小熊通知書一起睡覺,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床。

一個女孩 標籤: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