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女與天使600字作文

天女與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蒼蒼.地茫茫.無意間的走在一起!也許這是緣分吧!也許是上天的給予我們的【題記】 

  看着時間的流逝。心中難免帶着點點星光!也許是她照亮了我!陪伴着我!然而看着她的成長,心中難免帶着激動,聽着她甜美的聲音,心中也暗暗為她祝福!不知不覺中她的生日快到樂!讓我更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樂!這是我們的之間的第一共度生日,也是你的生日,可是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我卻不能跟你一起度過!千言萬語都不能表達對你的愛!也許真的想給你幸福!卻不知道該怎麼做!矛盾的心裡讓我更難受樂!回想起我們所做的事情也真的很笨額!忽忽!突然心中流淌着我們過去美好的回憶!每天都給對方發信息的時候,無論天昏地暗!我們的心都好像連在一起,每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都好像感應到,(*^__^*) 嘻嘻……這是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額!可是在我們的記憶里難免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發生的!在那時我真的認為我們互相不了解不知道應不應該在一起!可是到了現在我們也許才會明白什麼叫愛情!你的一舉一動就像天女在天空天馬行空!把天空編織如此美麗!用你那甜美的歌聲幫助着每一個心靈受創傷靈魂!我想我們前路還不知道該怎麼走!可是我決定了跟你一起度過!哪怕前路有多麼的黑暗!荊刺遍地我願意為你尋找!屬於我們的光芒!屬於我們的幸福!屬於我們的愛情! 

  詩情畫意    

  風中 

  吹滅了 

  心中 

  卻燃起 

  對與你 

  對於我 

  這也許 

  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美滿 

  是一種享受 

  天女與天使,心心相連!但願用我們雙手來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一起度過屬於我們的幸福!

天女與天使 標籤:惡魔與天使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海與天作文 地獄與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