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與天使mm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我與天使mm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牆上的大鐘響了10下,我的作業還沒寫完。要說我們老師也真夠狠,二年級學生——我,只不過向地上吐了一口痰,就被她罰寫5遍作業。“唉,‘世態蒼涼’啊!”

  大部分作業都寫完了,只剩下一篇《夢中的天使》的作文了。你說這種作文難寫不:寫天使和人一樣,人家說你不會想象;寫天使離奇古怪,人家說你胡編亂造。唉,睡覺得了。

  說來奇怪,我還真見到了天使。

  我見到一個光圈。過了一會,光圈顯現出人形,漸漸地幻化成一名天使。我瞪大了眼睛,眼珠都快蹦出來了。這……就是天使?長長的頭髮,彩色的衣服,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嘛!要不是她長着翅膀,而且頭上有個光圈,我還以為是個大姐姐呢!

  這時,天使說話了,聲音輕柔又好聽:“我是天上的天使,是奉命帶你到天堂去玩的。因為上帝覺得寂寞,所以讓天使找人陪他玩。你正好被選中了。”我一開始覺得高興,可是突然想起:人不是死了才去天堂嗎?那我……我越想越害怕,哭着說:“天使,我…我不去呀……”天使為難地說:“可上帝是讓我找沒完成作業就睡覺的孩子呀!”“我寫我寫!”天使看我寫完,認真地對我說:

  “你要是天天認真完成作業才睡覺,我保你次次大考小考考100分!”

  結果大家應該知道了吧,到四年級(我現在正在上),我次次大考小考考滿分。但,這真的是天使的功勞嗎?



我與天使mm有個約會 標籤: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