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麻辣女孩”與天使600字作文

“麻辣女孩”與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有一雙水靈水靈的大眼睛,經常扎兩個馬尾辮,儘管她比我小,可她卻長得比我高,身體也比我強壯。

  有一天,我正專心致志地寫着作業。“小祝兒,借支筆唄!”我抬頭一看,她用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我,真像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天使。“可我只有一支筆了,怎麼辦?”她的眉頭皺了起來,似乎可以夾死一隻蚊子,好像快要哭了似的,我最看不得別人哭了,何況是這位小天使哩!“那你拿去吧!”我忍痛割愛,並且我也抵擋不住那雙眼睛啊!說不定,一會兒就會陰天轉晴呢!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拿到筆后,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這分明就是位名副其實的“小天使”啊!

  可她變臉超快的,這不,又換“麻辣女孩”上場了。

  “喂!你把我的筆弄壞了!”她火冒三丈,兩眼中,似乎燃燒着熊熊火焰。這氣魄,無人能比啊!“愣着幹嘛?賠錢唄!”她立刻伸出手來。那人還是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不賠是不是?”那人是不是吃了熊心豹豹子膽,竟反駁到:“不賠!”她愣了一下。“哎——我還真拿你沒辦法咯!”她說,還故意攤了攤手。“哈哈!我就說你那我沒辦法了吧!”可她翻臉比翻書還快:“你以為我真的拿你沒辦法了是吧?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告訴老師去!”可那人還是無動於衷。“那我是告訴你媽媽呢?還是告訴老師呢?不就是幾元錢的問題嗎?我又不怕!對吧?”她陰險的笑了一聲。那人只好小聲的說:“對… …不起。”“什麼?聽不見!”她故意說聽不見,還湊過耳朵。“對不起!”“這就對了嘛!”得到滿意的答覆后,她才肯罷休。

  把小天使和麻辣女孩綜合起來,那綜合版“麻辣小天使”就是——張藝萱咯!



“麻辣女孩”與天使 標籤:惡魔與天使作文 麻辣作文 麻辣燙作文 海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