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惡魔與天使這對姐妹500字作文

惡魔與天使這對姐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森林裡住着一個惡魔和一個天使。惡魔和天使是姐妹。但她們的性格以及喜好都不一樣。

  有一次,森林裡舉辦了一個舞會。惡魔和天使都要參加。她們都準備好舞衣,舞鞋。舞會當天,她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舞會前,惡魔和天使坐在位置上。

  舞會開始了!許多先生們都去邀請天使為舞伴。卻沒有任何人去邀請惡魔。惡魔坐在位置上,嘆了口氣,心想:惡魔就這麼討人厭嗎?惡魔也有好的呀!我其實不應該來的。突然一隻手伸到惡魔面前。惡魔抬起頭,看到一位黑髮紅眼睛的男士向她邀請。男士有禮貌的說:“你願意做我的舞伴嗎?”惡魔答應了。

  當那位男士與惡魔跳舞的身姿使所有人都看呆了!天使也想和那位男士跳舞,但是男士拒絕了。天使滿肚惱火。

  回家后,天使向惡魔抗議了:“這是我的房子,你給我搬出去!”惡魔說:“這不是你的房子,是我們共有的!”天使說:“我不管,我不管!”惡魔只好搬出去。

  正巧,被那位在舞會中邀請惡魔的男士看見了。於是,惡魔就住在男士家。天使看到了,越加嫉妒。

  後來,惡魔與那位男士結婚了,過上幸福的日子。而天使呢?只能孤零零地在自己的房子里過一輩子。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惡魔與天使這對姐妹 標籤:惡魔與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