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化作雨500字作文

我想化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就是雨,雨是春天的使者,大地的救護員。 

  我想化作雨,因為它無私奉獻的品質。春天,當第一滴雨滴落風塵,打破寒冬的最後一道封鎖大地上的人們知道了,是春來了。樹因為它開出了新芽,草為它伸直了腰,花為它張開了笑臉。大地因為它換上了新裝。雨後的天空一片深藍,顯得格外空靈。空氣還帶着絲絲水汽,大地一片寧靜。是它洗滌了渾濁的空氣,給大地帶來了一刻的潔凈。噢!雨,因為你的無私我讚美你。 

  深受酷熱危及的大地,對它的愛早已無可救藥,外衣早已破裂,露出本來的皮膚。天逐漸暗下,風起,雷勁,狂熱的號叫着,雷電抽打着,他們是在為你送行嗎?雨。過了一會兒,豆大的雨從天暮中落上你是為了大地上的無精打採的植物而落淚嗎,漸漸的,風住、雪定、他們是在觀賞嗎?觀賞雨從天空落到凡間只因為救大地,救大地上的生靈。雨落在了乾裂的地血上,慢慢匯聚在一起為對那千瘡百孔的地。不見了,雨不見了,它們融入了大地的懷抱成了大地的一部分,這是雨的靈魂的升華,雨之魂不滅。只要有這種奉身精神那雨就不會消失。 

  讚美你。雨。渺小的身軀困不住是偉大的靈魂。奉獻過後就是解脫,你的靈魂永遠不滅,在你滴落地面的瞬間,像碎玉一般裂開絕美的笑顏然後湮滅無怨無悔只為心中的那份執念。 

  雨,因為你大地上充滿生機;因為你大地上才有笑聲;因為你大地上綠意一片;我願化作同你一樣為大地默默貢獻不求回報。

我想化作雨 標籤:化作天使作文 我願化作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