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化作良藥600字作文

我想化作良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多少人被疾病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有多少年輕人抱着遠大的理想,胸懷大志,卻不得不因疾病失去了自己燦爛的春天,空留一生遺憾?又有多少人因這次“甲型H1N1”風暴失去了自己的家人?所以,此時此刻,我只想化作能醫治百病的良藥,為被病魔折磨的病人送去將康,讓世界不因疾病而遺憾。 

  自古以來,多種新型疾病成為了醫生的困擾,他們不忍看病人可憐的眼神,不忍看病人親人滴落的眼淚,不忍看自己拿着手術刀的雙手,一切只因為這病魔,他們為自己的無能而“不忍”。 

  曾看過這樣一段話。 

  目前,排名第一的疾病是肺癌,這多是因為環境的污染和個人的生活習慣造成的。而在青少年中,排名第一的是白血病。不止這些,還有胃癌、肝癌等癌症以及糖尿病、腦血栓、“三高”等都是人們不可治癒或是尚可治,但救活機會很小且費用很高的。我想化作良藥來打敗,他們的猖獗使人類陷入了“知名”的恐慌,就讓我這“正義的良藥”來擊敗他們吧!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在“甲型H1N1”席捲全球的時候,我們要做好嚴密的防禦措施,抵擋“外來侵略者”這是“我”的一部分;若不慎讓“甲流風”進入,不要擔心,這時,要建立起“武裝部隊”去打擊“甲流分子”,要藉以“嚴格的軍事訓練”、“高科技的武器”來動搖以至於摧毀他們,他們是頑固的、堅強的,我們就要比他更頑固、更堅強,深深駐紮在人們的心中,以做到斬草除根,永絕後患!我們的口號是“甲流我不怕,怕我是甲流!”要堅強堅強,再堅強。 

  我想化作良藥為人們送去幸福,我想化作良藥為人們送去健康,我想化作良藥為人們送去永恆。願天下無疾病、世界無遺憾、人民永安康,這是我作為良藥的唯一期盼!

我想化作良藥 標籤:化作天使作文 我願化作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