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告訴您400字作文

我想告訴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還沒上學,母親總是把我交給您照顧,您總是拿着一盒餅乾耐心的等我挑到我最滿意的;您總是配合著我玩各種各樣的遊戲,還為了讓我玩慶幸,專門找了各種各樣的東西當做我的玩具。奶奶,我有沒有告訴過您,我愛您。

  記得幼兒園六一兒童節跳舞的時候我最期待母親能來,可是每每站上舞台望着台下的人,我即難過又開心,因為您來了。三年,總共三年,您沒缺席過一次,哪怕您老了,還是拄着拐杖站在台下看着我。奶奶,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您!

  小學,看到您為哥哥拿到獎學金開心的時候,我保證着對您說我以後也要拿獎學金,然後把錢交給您!您好開心好開心。可是我沒有實現這個諾言,可是您卻沒有對我失望。奶奶,我想告訴您,謝謝您體諒我!

  初中我因一點小事與您鬧了矛盾,連續好幾年沒叫您,沒去見您。後來我們和好了,您也沒有任何一句責怪的話語。奶奶,我想告訴您,謝謝您原諒我!

  現如今,您走了,我卻一直沒來得及告訴您,我真的好愛您,也好想您!

我想告訴您 標籤:我想告訴你作文 好想告訴你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 想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