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忘初心500字作文

不忘初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輕輕敲擊鍵盤,在初之時寫下這篇文章,它關於我的夢想。

  21世紀的人們變得越來越物質,有些人到老都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麼,而我,很慶幸能在這錯綜複雜的世界發現並且抓住了那抹星翼—我的初心,我的夢想。

  夢想因為遙遠,才叫夢想。夏末初秋,電扇依然不知疲憊且嘈雜的轉動,而我執筆在這小小的教室寫下我大大的夢想。

  我本就不是一個安靜的人,因此我不想平齊淺淡的度一生,考大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等老,我並不想重複着幾十萬人民都在重複的人生。我不是一個能按部就班,遵守規則的人,因此我熱愛新奇,不平凡、以及自由,連帶熱愛藍天、大海和風。

  身處大自然才能體現它的奇麗及驚美,就如同身處困境才能體現人性與另一面世界的顏色一樣,我知道我熱愛什麼,就如文章中的一句:我熱愛一切活着的東西,我熱愛生命。而不是死板、獃滯以及無聲。而如今的城市就是這樣,裡面生活的人忘了人類建造城市的初衷,忘了曾經人類經歷過多少年輪與苦難才獲得教訓,知識與技能。

  因此,我熱愛被城市牢籠所禁錮以外的物,那些活着的物。就像大海,就像藍天,以及純樸無遮掩的人和物和事。

  曾在某篇雜誌上看過這句話:做一個肆意妄為的女子,抵不過這紅塵滾滾,學不來這萬種風華,不如隨性,不如且行且看。

  有時候我也在想,我要做個明媚的女子,照心來,按情走。

不忘初心 標籤: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 不忘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