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中的理解600字作文

成長中的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中的理解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我們在慢慢長大,像一粒種子在愛的土壤中慢慢理解到成長的深刻含意。 

  成長中的理解1: 

  我一直片面的認為成長就是身體形態上發生一系列的改變,長的高高胖胖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我的生活圈子中我是統治者,我主宰着一起的人或事物, 

  時光又伴隨我走過了幾個春夏秋冬,我對成長的深刻含意又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與體會。 

  成長中的理解2: 

  我小學的時候,對成長的理解挺傻的,我就認為是可以臭美,可以亂花錢,可以掙錢,可以有喜歡的男生。 

  可我的更深一層的理解不一定是對的。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 

  成長中的理解3: 

  我上了初中了,正是女孩子有心事的時候,我漸漸的明白了學習是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學習了,有不會的題也能找教師去問問題了,一個個的難題都解開了,覺得特充實,特有成就感。 

  幾次期末考試中都不是太理想,太粗心了,我就自己想辦法改掉我這粗心的毛病。 

  我覺得我對成長又有了一個理解。 

  成長中的理解4: 

  我從那年開始就上補習班,媽媽就春夏秋冬都不辭辛勞的帶我去補習,我媽媽的腿不好,老是疼,但我還是不理解她的心,總是怨她,那一次媽媽聽到了老師對我的批評,一向堅強的媽媽落淚了,我在那一瞬間似乎理解了什麼。 

  成長中的理解5: 

  我以前老愛在學習上偷懶,從那以後,我讓所有的人都對我刮目相看,有一次做題,我手中有答案,本可以抄抄就起了,可我權衡了一下,還是把答案撕了,我自己做。 

  這就是我對成長的理解。

成長中的理解 標籤: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