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希望得到爸爸的理解600字作文

我希望得到爸爸的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多麼希望得到爸爸的理解啊!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我才考了七十幾分,在回家的路上,想來想去,怎樣想都想不明白自己會考的那麼差,又想到回家后爸爸的一頓臭罵,不由得放慢了回家的腳步。 

  哎,可惜的是我連卷子也沒看,到時候怎麼向爸爸解釋吶。再抬頭看看,樹葉沙沙作響,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叫個不停,他們好像都在嘲笑我:“哎,你看你,自己考試考得這麼差,真是羞死了。”我越想越害怕,回家的路也彷彿一下子變的長了,長的走不到盡頭了。同學們都走遠了,只有我一個孤零零的還在路上徘徊……路邊的行人用異樣的目光斜視我,我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好想找個地洞立刻鑽進去。面對着過往的行人,我心裡總感覺不好意思,只好硬撐着像沒事的一樣走回家。到家門上,我深吸了一口氣,鼓足勇氣推開了門,裝的像沒事的一樣。 

  哎,看來這回瞞天過海是不行了。剛一進門,正在看報的爸爸就問:“今天考的怎麼樣?”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沒,沒有。”爸爸說:“別騙我了,剛才小亮來過了,你們的分數下來了,他考了八十多分,你考得怎麼樣?”我想:該死的小亮,竟和我過不去。我顫抖着說:“只考了七—七十八—八點五。”爸爸一聽勃然大怒:“你平時是怎麼學的,老師講課有沒有聽?爸爸媽媽掙錢容易嗎?送你到學校去幹什麼了?下次考不上八十五分,別再回來了!”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 

  爸爸,這次考試只不過因我前些日子感冒而誤了課,今後我一定會趕上來的,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你怎麼這麼說呢?你為什麼不能多理解理解我呢?

我希望得到爸爸的理解 標籤: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