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的名字,我從未記得1300字作文

你的名字,我從未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八月份在日本上映並獲得矚目關注的動漫電影《你的名字。》,12月02日,在大陸正式上映。當時得到消息,就在想,絕對要去電影院看一發,這麼美的畫面,還有神木弟弟的聲音,不去電影院簡直不是我的作風,於是,看完一分半的預告,有了個大致了解,我選好場次和時間,帶了上了個人,就往電影院奔了。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我都會尋找到你。”“絕不能忘記的人的名字,重要的人的名字,不想忘的人的名字,你的名字是”看完電影,耳邊似乎還殘留有電影中主角瀧說過的話。新海誠,你又讓我淚目了一次。暑假在老家閑暇之餘看過的《秒速五厘米》是接觸新海誠導演的第一部作品,全篇開章以主人公小學發生的故事進行敘述,到最後長大成人後的陌生人,不平淡的故事,感人的故事,悲傷的故事,美麗的故事,這是我對那篇作品的第一印象,於是,新海誠這個名字就這樣進入腦海,直至現在,我看過多少個感人故事都不禁感慨:真不愧是新海誠導演。

  新海誠,著名的動漫導演。

  神木隆之介,日本的天才子役,國民弟弟,目前喜歡的孩子。

  原本是衝著這兩個人去看的電影,卻未料收穫了意外的驚喜。

  以“交換靈魂”“紅繩”及“紅繩”“時間差”貫穿主題的電影,美麗的畫面不容置疑,BGM搖滾風的完美搭配再加上神木弟弟的聲,“絕不能忘記的人的名字”呼喊,牽人心弦的主線、三年的時間差、靈魂的交換、《你的名字。》取得的成功是必然的。

  或許再多的修飾都無法說出對這部電影的熱愛。

  我從未相信過愛情,更不會想象愛情的滋味,認為那只是受傷的人尋找自我歸宿和安慰所創造出來的假象和借口,即使是看完《你的名字。》我也未曾改變過觀點和看法,“愛情”這種東西或許對我來說無緣相會,又或許會在未來某個遙遠的地平線突然體會到這種心情,無論未來如何,總之,我堅信這個詞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還太遙遠。

  即使是小最喜歡的這個孩子神木隆之介,也只是覺得或許他和我對世界的看法相仿或一致,無論怎樣,我只是欣賞這個孩子,認為值得關注、探索和發掘。

  生活中正在逐漸發生改變,人際關係,時間變化,各種複雜交錯的事情形成了人類體系。正因為複雜,才叫人類。這或許是神明賦予人類的雙刃,又或許是人類長期生存下來的一種本能,無論形成過程如何,結果毫無爭辯。

  “愛”這種感情是勇敢的人才能擁有,社會中有無數個敗類和人渣或許曾經都嘗試過去“愛”,但他們失敗了,連同失去勇氣,因此放棄去愛,及連帶失去信心。社會中也有許多偽裝的無賴和騙子正在試着去愛,或許他們面對這個偉大的詞猶豫不決,或許正考慮伸手去觸碰。在廣闊無垠的世界裡面,有人正在通往愛的路上,還有人正在遠離曾經讓自己輸得一敗塗地的名為“愛”的東西,又或許有人還未察覺有愛這種東西存在。

  身邊的事正在發生改變,越來越大的玩笑,愚蠢又好玩的戀愛遊戲,節日里交換的禮物,口無遮攔的直白,並不緊張的學習壓力,後門被開的窗口,一切都在隨之改變,時間還在運行,而我,還在思考。

  孤獨是一個人來到世上與生俱來的名詞,但在越來越長的時間裡,人類開始形成群體,而生活中往往有一些不善言辭或擅長單獨行動的人,我們把這類人稱為“另類”,往往我們對這類人總是無法理解,只有那些另類們知道,“孤單是上帝賜給他們的禮物。”

  他們很善忘,儘管是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人,也很少有人走近他們的生活中,他們甚至有時候,從未記過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我從未記得 標籤:你的名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作文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