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記得你的名字500字作文

我記得你的名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一晃回到九年前,你背着書包的樣子很可愛,羞澀的模樣讓人喜歡。學校門口的人很多,熙熙攘攘,單車多的數不過來,不過我卻能一眼認出你,牛仔褲,白襯衫,白球鞋,怎麼看都覺得陽光,在陽光里恍然如夢,不過你卻不是我夢裡的少年。在一無所有的日子裡深情不可辜負,在恍然隔世的日子裡美夢不能成真,你還是陽光燦爛的少年,可我再也不喜歡你了。

  我記得你的名字和你的故事。在那些被譽為爛漫的事情里,有巧克力,有手錶,有公仔沒有玫瑰花。正如我一度討厭夏天一樣,悶熱的日子漫長得像黑夜,那些樹蔭底下的涼快讓人懷念,那些故事已經被漸漸遺忘,那些小心珍藏起來的一字一句,再也不值得被深情以待,那些錯過註定永遠錯過,你的名字和故事我記得,我想起《藏海花》里的開篇,這個故事的開頭讓我為之着迷,可惜一直沒能看完和讀完,就像你被留在時光里一樣,你依舊年少,但時光不再。

  看過星星和月亮,唯獨沒有認真看過你的臉,只記得你的名字,夕陽把你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故事可以寫得很長很長,美得連草稿都不需要。時光終會散落至四周,我們終究也會走散,你就像我的煙雨江南,細雨蒙蒙,情深意切,恍然如夢只是在幾年前,但願你沒有辜負時光,你還是一個陽光的少年,有夢,有愛,往後再也無需去眷戀,縱使滄海桑田也沒能朝朝暮暮。

  留住時光后,回到那年,放學后我們一起回家吧,我一言你一語,在久違的問候里走完那段路吧。

我記得你的名字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我記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