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終於當上了小鼓隊員400字作文

我終於當上了小鼓隊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個禮拜,我利用了一張紙條而加入了鼓樂隊。 

  也許,你會感到奇怪。一張紙條能加入鼓樂隊?不信。請聽我慢慢述說。上個禮拜一,黃老師選了13名同學進鼓樂隊。當班長黃娉芊在黑板上寫着。以下同學下午要去音樂室集中:劉佩珊、羅晴怡、、、、、、啊,怎麼沒有我的名。我不敢相信,我揉了揉眼睛,難道是我眼花了,不可能。這可是我一年級發誓過一定要當的,而今卻——我馬上跑去廁所哭。哭了一下子,心想:不,我不能哭,我要堅強。於是擦乾淚馬上下去上體育課。 

  中午我回到家,一提起那事兒又哭了。整整哭了一個中午,直到上學才不哭。 

  下午回家,我又坐在椅子上號啕大哭。媽媽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給阿姨。電話里阿姨給我解悶,我就不哭了。 

  阿姨給我兩種方法:一是跟班主任說,二是跟黃老師說。 然後我自已想了個辦法,寫張紙條交給黃老師。也許黃老師可以考慮一下我。直接跟她說,如果她不答應或者被同學聽到了,多彆扭。只有這樣才行得通。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我就把紙條交給了黃老師。 

  過了一個禮拜。沒想到,這個禮拜一就加入了,真快。 

  我要珍惜這個機會,一定要打好鼓。

我終於當上了小鼓隊員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