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上了班幹部700字作文

當上了班幹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路隊上,我正在和別人談話,只見班幹部正在向我這邊走過來,大吼大叫:“不要談話!”。我也放肆起來:“不要以為你今天是班幹部就很厲害了,你還以為我怕你呀!哼!”說完,又和別人說話去了,那個班幹部被我氣得足足有二十分鐘沒有說話。

  今天,輪我當班幹部,我突然想起從前的一幕。當班幹部,一天的事情會把我搞暈。哎,真是“不當家,不知柴米貴啊!”“叮呤呤!叮呤呤!”下課了,貪玩的同學們蜂擁而出,以飛快的速度跑出了教室!哎!這不,出事了!有些個子較瘦小的人被那“強壯”的人擠得扁扁的,哎!又吵架了!那瘦小的人喝道:“哎!你瘋了,你幹嘛這樣把我擠得……扁扁的,我告訴班幹部去!”說著,往我這兒走來。“班幹部,他欺負我!”我聽了,首先問她:“你們為什麼那麼出去喜歡玩?為什麼不喜歡在教室里學習?”“是我和他一起出去,他把我擠呀擠!爭着向前,唯恐落後的!”她邊指着欺負自己的那個人說道。“分明就是我先到門口,本來要出去的,然後他就跑過來了。”我聽了,大概懂了,說道:“沒關係!這麼點兒小事呢!心胸寬廣一點兒!你們倆都是!來!握握手,交個好朋友!”這件事就這樣解決了。

  更讓人煩惱的事還在後頭,我先前的行為竟然教了一些“徒弟”出來對付我了!哎!“叮呤呤……叮呤呤……”放學了,我們排好路隊,準備出發,我似乎聽到有人在說話:“停!”帶頭的人一小步都不敢跨。說著,我便走向了一個聲音方向,“哎!你為什麼說話!這樣是不尊重他人的行為!”“嘖嘖次教訓,總算讓我明白了道理:不要做壞榜樣,這樣,會拖了你的後腿的。

  今天的我,已經五年級了,但每一次想到這一次“感悟”,都會覺得回味無窮!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陶倩茜



當上了班幹部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