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終於當了一回好漢800字作文

我終於當了一回好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丁咚"隨着播音員小姐清脆的聲音,我們已經下了列車,到達了北京.北京的風景還真多啊!有金碧輝煌的故宮,有"號稱皇帝有的他都有,皇帝沒有的他也有"的和坤府第---恭王府,有千姿百態的魚兒世界---海洋公園.巍峨雄偉的八達嶺長城.但我"主要進軍點"還是八達嶺 長城。

  聽導遊說,八達嶺是長城中保存的最好的一段,1987年,在聯合國,接受萬里長城為世界文化遺產." 磁----隨着汽車的剎車聲,我們到達了長城。長城真長啊!遠遠看去,崇山峻岭,像一條健壯敏捷的長龍橫卧在崇山峻岭上,登上長城,我感覺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吸引着我向上攀登。於是,我便快速地向上登。可走了好長一段路,抬頭一看,似乎跟沒有走似的。到了好漢坡,看到一塊石碑上寫着“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想:“幸好我到了好漢坡,不然就被別人說成非好漢了。”

  聽說長城已接待遊客一億三千萬,先後有里根、撒切爾夫人等372位外國首腦遊覽了八達嶺。

  在長城上,我仔細觀察了它。磚頭與磚頭之間居然全是泥巴,沒有一點水泥!經過了五百多年的歲月滄桑,居然還保存地這麼完好。可見古代勞動人民付出的鮮血和精力是巨大的。長城上,烽火台很多,一個一個,像暗堡一樣,似乎觀察祖國的每一寸土地。突然,我想起了周幽王戲群臣搏妮子一笑的痛心故事,孟姜女哭長城的美麗傳說。現在,舊中國的苦難,兩千年歷史的滄桑,都已成了遙遠的過去。長城體現了中華民族智慧和文明的光彩。一、二、三……我跑得極快,一溜煙的工夫,媽媽就不知道被我甩到哪去了。每當我滿頭大汗的時候,那股莫名的力量又吸引着我向前走。

  我站在長城上向前眺望時,我覺得山是那麼樣綠,小鳥的歌是那樣的動聽。自己似乎成了一名將軍率領着士兵們,打退敵人,守衛着片美好的土地,衛青、霍去病似乎就站在我的身邊,與我並肩作戰。

  中午了,我們就離開了長城,但我還是不住地向前看,因為長城是我們中華民族勤勞與智慧的結晶。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快樂而充實,因為沒有堆積如山的作業,令人反感的補習班,讓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國粹,還真當了一回“好漢”。

我終於當了一回好漢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