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隊員入隊老隊員發言演講稿600字作文

新隊員入隊老隊員發言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輔導員老師,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我是鍾渝,我加入少先隊已經有5年多了,可以說是一名老隊員了。今天是我們北港小學所有少先隊員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將在這裡舉行隆重的新隊員入隊儀式!歡迎這麼多名新隊員加入我們這個先進的集體!

  我代表全校少先隊員向關心、支持少先隊工作的輔導員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尊敬的輔導員老師,在過去的歲月里,你們為了我們健康成長,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我們;你們是無私奉獻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少先隊員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讓我真誠地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鞠躬)

  自從加入少先隊后,我嚴於律己,熱心幫助同學,爭做文明學生,見到不好的行為及時加以阻止。

  在這裡,我也真誠地希望新的隊員們,,每當看到胸前的紅領巾,那是我們的驕傲,時刻提醒自己,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我們任重而道遠,記得時時約束自己的言行,以《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守則為指導,學禮儀,講道德,努力地去鍛煉自己,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良習慣,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個好隊員,在社會做個好公民,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強、自律的優秀少先隊員。

  同時,我們要積极參与各種活動,多閱讀課內外各種有意義的書籍,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鍛煉自身能力,豐富自身的知識,為以後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最後,希望全體少先隊員珍愛紅領巾,做搏擊風雨之雄鷹,為鮮艷的紅領巾增添光彩!謝謝大家!

  六年級:鍾渝



新隊員入隊老隊員發言演講稿 標籤: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入隊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