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終於進入了小荷400字作文

我終於進入了小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終於進入了小荷 

  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網站,因為我愛作文,所以整天一道星期六或星期天,我就打開電腦,在網上找作文看,有一次,我知道了小荷這個白雲飄飄網,就想成為這個網站的一位成員,但是我始終沒有註冊進來,有幾次,我都不想進這個網站了,但是許許多多的作文我看的不是完整的,因為沒登陸用戶名,你是遊客,遊客是沒有註冊進來的在這網站看文章的,但總有文章是這裡的會員才能看完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但努力註冊,終於,今天,我註冊了進來,把我高興的都要跳起來,因為我,今天也是這個網站的一份子了。接着,我就對我媽媽說,“媽媽,我終於進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了,我就可以在那裡發表我的作文了,也可以在那裡提高我的作文水平了”媽媽說“好呀,你以後就可以在網絡上讓更多人看你的作文了”雖然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雖然只是一個初級會員,但是我想,不久的我就是高級會員,我為這個夢想要一直奮鬥下去。

我終於進入了小荷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