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夢想

  每個人都有想飛的慾望,但我比他們想飛的慾望更強,這就是我的一個夢想:渴求駕駛着高配置的航天飛機在浩瀚的宇宙間自由飛翔。 

  我夢想中的飛機是用宇宙間最見堅硬的金屬製成,沒有一種武器能打壞它。這飛機能載彈29枚,並有激光槍三把。飛機各個部分是用電腦監視,出現故障警報器就會響起,就可以馬上用后倉的三架小型飛機逃離飛機,飛機尾部的三個火力推進器的兩旁有兩火力發電機,可供電給飛機內的電腦,使電腦正常運行。

  這飛機的配置是宇宙間最好的無線電通訊設備。無線波雷達和超節油超環保的離子火力推進器,飛機的材料採用超薄型設計,它的飛行速度可達每秒約280米。飛機內有造氧機可供三呼吸需要。這飛機長十五點七米高二點三米,能載油二噸。 

  我為了實現夢想我做了許多努力:我買飛機模型來組裝玩和操縱;我在網上看飛機的圖片和最新資訊;我電視上看軍事講座;我還在電腦上玩飛機類的遊戲。我太想駕駛着這飛機在宇宙中翱翔,我每時每刻都在想我長大后開着飛機的樣子。 

  我太想開飛機了!我真是太想駕駛這飛機在宇宙間翱翔啦!但願我的夢想能成真!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