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子,小時候寫作文《我最想登上的山》,她不寫黃山,不寫泰山,不寫華山,不寫一切平常山,她寫了珠穆朗瑪峰。人如其文,她事事爭先,凡事都要做最優秀的,她喜歡上了站在最高處讓他人仰望的感覺----結果她被自己冷漠的刺扎得遍體鱗傷。智者只對她說了一句話:珠穆朗瑪峰上沒有溫度。 

  珠穆朗瑪峰上沒有溫度!世上多少人,為了那一個最高的位置爭得頭破血流,你死我活,可誰又理解最高處的寒冷!正如我,一個個競賽,一場場演出,壓力如崇山峻岭鋪天而至,令人無法喘息。我內心的震撼無法用文字表達,我明白這就是我夢想的準則。我的夢想,就是做幸福,快樂,真實的自己。鄭板橋說過,吃自己的飯,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老子,不算是好漢 

  我希望我幸福,但我不要太過富有?出人頭地?碌碌無終。我希望我平凡,平凡如草叢中滿眼野花中的一朵,深夜裡漫天繁星中的一顆。我的光輝,只要微小而溫暖,能默默地滋潤幾個人的心靈,便已心滿意足,別無他求。我希望我快樂,但我不需要改變別人,生活有太多選擇,你可以選擇奮鬥,也可以選擇快樂地接受。我會望着天空微微揚起嘴角,明白這一剎那的幸福,然後,讓自己記得。我希望我真實。我希望我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信念,並永不遺忘丟棄。或許這個社會確實會讓人失望、無奈,有太多的誘惑讓人無法抗拒,或許天空已經被黑色電線划斷,或許大海已經被無數船隻划穿,或許所有最純粹的美麗都已不再依舊,但我希望自己不會被塵埃蒙蔽雙眼,被世俗污染自己的原本。我要堅守自己的心,永遠不忘記自己的初衷,自己心底的一片凈土。無論我是幸福還是不幸,是快樂還是痛苦,我都希望,什麼都不要改變,並沒有什麼能改變我純凈,堅定,真實的心。 

  一位哲人曾說:“上帝用模型造人,塑造了你之後,就把模型搗碎了。因此,你是唯一的。”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所以我們不必過多的在意別人的言論和評價,只要走好自己的路,只做好自己就綽綽有餘了。 

  做自己,就要保持心的潔凈,別讓雨下進真實的靈魂里。 

  保持心的潔凈,容不得一絲一毫世俗的東西。做自己的信念,所以梅花經一番寒徹骨的磨礪,在冰雪中獨自翩躚起舞。 只緣做自己的堅守,所以我們守住心中一方凈土,所以我們能在塵世,做一劑清流。 

  這便是我的夢想----做幸福,快樂,真實的自己。儘管它很遙遠,但我堅信,我一點會實現它!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