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有一個夢想3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脫下運動鞋換上舞鞋,每個禮拜下午我都會重複做一件事。

  跑圈20加原地100跳,熱完身上把桿耗腿。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熱愛起把桿、舞鞋。跳舞。應該是小時候每年的文藝晚會吧。從那時起,穿的最久的便是舞鞋。

  每次熱身後,就該壓前腿旁腿壓肩、腰、跨。這些事我們必須做的。可這些過後就沒有那麼簡單了,就到撕腿撕腰。這是老師給我們的魔鬼待遇,把你的腿硬生生拉開踩直。

  在舞蹈室的一個個把桿真的很幸苦,每天都必須不言其煩的重複昨天所做的所有動作,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天不練自己懂,三天不練老師懂,一個禮拜不練不跳舞的人都知道了。

  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我們重複的動作是我們的夢想。老師總是給我們教育很多太小時候的事。儘管選擇了它,我們就要把它重視起來。跳舞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關於夢想我們從沒想過放棄,管它是不是懸崖峭壁,向前跑帶着自己的驕傲不妥協知道變老。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