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愛的,那不是1000字作文

親愛的,那不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黑得極致的夜空掛墜着一顆顆櫻桃般的星星,琥珀似地明月高掛樹梢,月光似流動的薄紗纏繞房間,打在翠綠的仙人掌上,折射在璀璨的吊燈上,也輕輕披在窩在床上微顫的人兒身上。 

  脆弱的我一點一滴築起的心靈高牆左右搖擺,隨着一次抖肩磚瓦盡摧,排山倒海的淚水揉和在指尖,打濕了衣裳,也溫熱了靈魂。 

  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教室里那颱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里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不停地重複一首平凡的歌曲,思維開始崩潰,思念的淚水在輕盈的調子里映射出往日的不凡。 

  沉澱三年的嬉笑,溫柔,即將分離,化作一灘柔情不復回。 

  還記得那一年夏天,我們成為同學,我與你成為同桌,那一年的我們都不懂事,在玩耍、追逐中把時間灑向天空,相視一笑,初一就悄然離去。 

  還記得那一個筆記本,我們在上面留下筆跡。輕輕撫過每一個清秀端莊的字跡,如一陣混着花香,昆蟲細語的春風,輕輕敲擊着心扉。 

  還記得你愛寫詩,我總趴在課桌上凝視你那剛毅的側面,你總在我望得出神的時候,邪惡的看着我,然後壞壞的說我是豬。 

  還記得我們愛開小差,,老師總在課堂上批評你,而我總是在一旁低頭輕笑,你總是會輕踢我的腳,我卻笑得更肆意。 

  還記得那一晴朗的下午,亮晃晃的光圈把你圍住,如天使的翅膀般輕盈的汗水碎在金色的草地上,我在遠遠地凝視。 

  還記得你總叫我豬,你解釋說“班長”這名稱不配我,你太笨了;還記得我們的作文雙雙獲得一等獎,你卻不緊不慢的說,這肯定是黑幕;還記得我用我擅長的英語嗆你,你總會慢條斯理舉出一個個歷史例子反駁我;還記得我們一同在考試試卷上畫漫畫,你會無視我的白眼把我醜化印在試卷上…… 

  珍惜與你的一切,我們都沒有彼此越過友誼這可惡的界限。於是,我把所有關於你的細微情節也都沉澱成往事的青磚黛瓦,一手築起屬於我們的水晶宮殿,作為感情的青冢。 

  希望各位讀者多多指教!

親愛的,那不是 標籤: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親愛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