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600字作文

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友情是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情的主旋律。在這首歌里,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它一直激勵着我,讓我不再寂寞。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聖誕節來臨了,紛紛揚揚的雪花,輕柔潔白,如柳絮,如鵝毛,輕飄飄地落下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但我卻沒有被這美麗的雪景所感染,低頭沉思,因為我把我的書給丟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茶館》啊!林靜不知情,還興奮地跟我說話,我不想理睬她,始終面無表情,但她依然說個不停,一種惱羞的感覺在我心裡開始慢慢發芽。"我說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講話!"林靜推了我一把,生氣地說道。 

  我實在按捺不住內心的憤怒,幾乎想也沒想,就轉過身給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空氣彷彿凝固了,我也愣住了,只見林靜那又黑又亮的劉海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輕輕地落下。我知道以林靜的性格,她一定會用同樣的方式來狠狠地還擊我。我反而更希望她會這樣做,因為我剛才的舉動的確是令人不可思議。我哭了,淚水蒙住了我的雙眼。 

  只是令我沒想到的是,林靜沒有生氣,緩緩地向我走來,抽出了一張散發著微微的香氣的紙巾,然後輕輕擦拭着我的臉頰,說:"別哭了,擦乾淨就好了。"話音剛落,她從自己的頭髮上取下一個淡藍色的發卡,遞給我。這是不久前我開玩笑向她要的,她居然一直記在心上。她容忍了我的過失,對我施以寬容。這種友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天涯海角有盡處,唯有友情無窮期。 

  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標籤: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親愛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