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潛伏的父愛600字作文

潛伏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陰差陽錯的,這節課間,同學們竟開始比起了爸爸,我對這些無聊的話題不感興趣,仍然奮筆疾馳的埋頭苦幹。 

  討論愈演愈烈,聲勢愈來愈響。最後,他們評出了誰的爸爸最有錢,誰的爸爸最……聽着那些富家子弟互相的倜儻,我心裡有股夾雜着羨慕的酸楚味瀰漫開來,手中的筆停了下來。 

  眼前,爸爸的樣子浮現出來,他在對我笑,笑得好甜。而我,內心在排斥他,排斥他的老土,排斥他的不善言語,排斥他……。於是,心中生出了一種叫虛榮的東西,把我和爸爸拉的好遠。 

  每一次,爸爸為我送遺落得東西,我總叫他在樓道里等我。殊不知,一位爸爸想看兒子上課認真的表現的心是多麼殷切。 

  每一次,爸爸在我放學時來接我,我總和他離得遠遠的,似乎讓所有人都了解,我和他,不認識!殊不知,一位爸爸來接久違的兒子的內心是多麼歡喜。 

  每一次,爸爸來為我開家長會,我總是第一個溜掉,彷彿和他一起在眾家長面前,是丟臉的象徵!殊不知,一位爸爸在聽老師誇獎他兒子時,對別人說,這是我兒子時的內心的自豪。 

  那一晚,我帶着壞成績回到家,原本想,爸爸會狠狠地痛罵我一頓,但出乎意料的是,爸爸給我一個微笑:“風雨無所謂,挫折不在乎,對吧!”我哭了,第一次有種錯的感覺,閃閃的淚光中,爸爸的雙鬢已布滿銀絲,想起爸爸以前對我的好,哭聲越來越響。原來爸爸的愛潛伏在生活中,卻被我忽視而過。 

  那晚,我將“潛伏的父愛”這幾個字寫進了日記中,單獨成頁。因為天下間的爸爸各不相同,但唯一一樣的是,給予子女的愛。這份愛很沉,應是每個子女好好珍惜的。 

  從那天起,內心萌生了一種叫感恩的東西,把我和爸爸拉的越來越近……。

潛伏的父愛 標籤:沉默的父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